不支持Flash

组图:夏日单品挑战艳阳天(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18 上海家庭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单品挑战骄阳给你清凉

  夏季艳阳似火,经常让人满头大汗。此时,职场女性该如何保持优雅形象呢?现在就为大家介绍无袖衬衫、短款外套、雪纺裙装和花样丝巾等4款女装夏日单品,助你体验更凉爽舒适的感觉,悠然度过盛夏。

  无袖衬衫:优雅且凉爽

  大多数职场女性在工作中需要穿着端庄得体的服装,因此,她们会选择质地精良、剪裁得体的职业装。然而,当温度节节攀升,相对古板的职业装势必会束缚白领女性的行动,令她们饱受酷热的煎熬,如何才能还她们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季呢?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有领的无袖衬衫。

  从职场新人到主管领导,衬衫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单品。带花边的无袖衬衫不仅款式新颖,而且舒适凉爽,透气的面料十分柔软,即便是走在大街上也不会有粘腻的感觉。尤为特别的是,立领的设计增添了无袖衬衫的职业感,不仅如此,立领还能保护颈部免受办公室空调的伤害。

  因此,这款白色的有领无袖衬衫有望成为白领女性的新宠,建议你搭配黑色直筒裙以及黑色

高跟鞋,再拿上一个白色皮包,能立即搭配出一身黑白经典造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