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夏天最轻盈减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1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可

  每一个女人,无论漂亮与否,都希望自己是有苗条的,也都或多或少在

减肥的大道上努力着。但是,试想一下,如果夏天穿的过于厚重,隆重的亮相还有什么意义呢?简单的搭配已经不能创造新的视觉亮点了,这一季流行的四类面料,让你成为一个夏天最轻盈的女人。(Tungstar/图)

  温柔白色面料

  点评:飘逸的雪纺白色塔裙复古优美,大荷叶袖子与层叠的裙摆更添浓郁女人气质,而膝上5厘米的长度轻盈了下垂的裙摆,一个完美的公主造型成功塑造。

  搭配Tips:没有哪个夏天白色能如此耀眼,今夏,白色战胜了众多鲜亮色泽,突围而出,成为本季最值得拥有的颜色。无论是裙子,衬衣,哪怕是顶白色的帽子,都能够使你跃然成为人群中最轻盈的一位。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