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章子怡沉溺爱情不修边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镜头前大秀热吻

  章子怡和外籍男友的热恋交往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国影后的身份让章子怡成为最美的中国女性,富可敌国的

钻石王老五男友更是无数少女追求的梦想,这对亲密爱侣再一次为我们上演了一幕甜蜜的骑单车的异国爱情,和以往的亮相不同,章子怡这次似乎是沉醉于怜爱而懒得打理自己,影后的美丽可是大打折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女星章子怡陪伴富商男友Vivi Nevo出席商界会议。二人忙里偷闲携手享受他们的自行车之行,甜蜜牵手爱意浓浓。只是章子怡的条纹装和热裤搭配过于平凡,掩藏了影后的风采。

  搭配建议:虽然是日常装扮,但如果换成热辣的小吊带应该更加完美。身旁的男友一身休闲装看起来还不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