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扮靓课堂 大腿粗+小腿粗美眉装扮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纯真夏日形象

  炎炎酷夏来临,开始穿上清凉装扮了,可每次对着镜子,你总埋怨不是胳膊粗了点,就是小肚子又鼓起来了。每一点赘肉都让你烦恼不已,局部肥胖是好多美眉的烦恼,现在让身体迅速

减肥已经来不及了,就让服饰帮你解决问题吧,我们为你量身定做的穿衣减肥法,对付各种局部肥胖。

  问题:小时候练过跑步,腿部肌肉十分发达,一到夏天 我就发愁,不敢穿裙子,但我确实十分羡慕穿裙子的女孩,能帮我实现愿望吗?

  解决方案:及膝A字裙展现女性娇柔魅力,又能轻松遮盖腿部粗壮曲线,转移视线,是粗腿妹的夏日最佳选择。

  注意事项:即使今年十分流行的迷你裙,最好别去尝试,会将缺陷完全暴露。

  大腿粗+小腿粗美眉装扮策略

  下摆散开的A字裙完全遮盖腿部缺陷,用清爽有形的蓝色实现夏日美女的美丽心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