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中性女星穿裙子帅气又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宇春(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中性主张是近年来流行的风潮,不但丰富了人们的眼球,还造福了一大批喜欢男孩装扮的中性女孩。但是身为中性的女孩们也是能穿裙子的,而且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图片除标明外,均来源于Tungstar)

  代表明星:酷感×李宇春(blog)

  着装点评:风衣式的连衣裙线条硬朗,风格简洁,让帅气的春春依然英气十足,全身黑色的装扮更加酷。

  小编建议:如果你也想走帅酷的男孩路线,工装风格或军人风格的风衣式连衣裙是最佳的扮靓单品,配合蓬松的短发,你也是街上拉风的独特风景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