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背部肥胖美眉打造诱人玉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1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黑白色调

  盛夏来临,要穿上又薄又少的夏装,可每次对着镜子,你总埋怨不是胳膊粗了点,就是小肚子又鼓起来了。每一点赘肉都让你烦恼不已,局部肥胖是好多美眉的烦恼,现在让身体迅速

减肥已经来不及了,就让服装帮你解决问题吧,我们为你量身定做的穿衣减肥法,对付各种局部肥胖。

  问题:我的背长的很厚实,夏天到了,看到别的美眉穿着清凉

性感的露背装真是好羡慕,我要怎样穿才能把赘肉藏起来,让上半身更为纤细?

  解决方案:对于一般背部肥胖者来说,不用过分掩饰背部肌肉,可以恰当地利用V领来增加拉伸感,将颈椎处露出来,巧妙地掩盖肥肉,或者选择细节精致的装饰打散对背部赘肉的注意力。

  注意事项:浅色圆领紧身T恤和窄肩运动T恤都会让是会让你背部的赘肉显露无遗。

  背部肥胖美眉露背对策

  H裙形带来纤瘦感,背面交叉的十字产生纵深效果,收紧背部线条,富有垂感的蝴蝶结起到拉长效果,有效打造窈窕美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