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招摇社交Party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0: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群星的PARTY盛宴

  绝不只是明星才够格做礼服们的上帝,只要骨子里够Fashion,任何人都没有理由拒绝将它们收入自己囊中。追求优雅精致的闺秀往后就算您好意思再不修边幅地出入各类社交场合,那里缤纷精致的气场也不好意思再随和地把您轻易纳入其中,所以,还是放下矜持,名正言顺地搔起首,弄起姿吧!

  篝火派对与沙滩派对

  相较其他派对,篝火派对的着装形式更为随意,浪漫奔放的气质也更为浓郁。橙色、金黄当人不让地霸占最为抢眼的颜色。麻质宽松的一件式抹胸蓬蓬裙、露肩上装、棉质的吊带太阳裙轻松惬意,与派对场景相得益彰。饰品也需艳丽、夸张,这样当你在场中央舞动腰肢时,才不会输给其他辣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