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色散发夏日甜美气息(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能激发男人欲望的粉色装

  发电机催化剂——可爱粉红单品

  粉红是全身上下最娇俏的点缀

  我们一般认为,粉色上衣适宜搭配深颜色短裙或短裤;而粉色裙或短裤可搭配浅颜色T恤,也可适当搭配深色上衣,但要注意上衣样式必须清凉,否则仍会有头重脚轻之嫌。但如果想让人眼前一亮,就必须注意单品的搭配。

  “如果有一天我起床晚了,但又要去工作,那我一定会戴帽子”曾经有位玉

女明星这样说过,帽子对于她来所,不仅仅是装饰品,也是救场吉物。而一顶粉红的鸭舌帽,不失时机地增添几个诙谐的卡通图案,也似乎在跟来往的路人开着善意的玩笑。当然少不了的是粉红的包包,不管大小,只要是踩中这样的色彩,就成为百搭的救星,但总体来说,大大的布包会比较讨好,给人一种亲切感,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今年是猪年,很多品牌都特意推出特别版,而女性的猪猪形象就大多被定位在可爱的风格上,所以能看到不少“猪女”纪念版鞋,如AIDIDAS推出的一款超可爱休闲鞋,搭配短裙短裤绝对最理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