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明星礼服让人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1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 Mendes

  一年来,诸多明星亮相红毯的盛装造型,广受朋友的喜爱,相信她们或光彩夺目或贻笑大方的装扮除了能带给您些许借鉴还是饶富趣味的娱乐谈资。总结过去一年中明星们的红毯表现,特别推出明星盛装黑莓榜,充分论证红地毯上“品位决定位势”的真理。

  盛装欧巴桑

  上榜理由:没错,就是这个

性感的拉丁美女,和Nicolas Cage共同出演《灵魂战车》的那个Mendes,但是本年度她的若干次亮相没有任何出色的表现,甚至穿着牛仔裤就走上了红地毯,让人大跌眼镜。即使穿上名贵的大牌礼服,也不肯在造型上花心思,总让人感觉她穿着别人的衣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