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经典情色电影女主角风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1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查理兹-塞隆 (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她们都是一脱成名的世界级影星,她们用自己的

性感和大胆出位的演技成就了一部经典的情色电影,而造就了今天的影响力或是影后地位,当然她们不凡的着装品味和大胆奔放的风格成为时尚的宠儿,她们的情色电影成就了经典,那么她们或风骚,或诱惑,或端庄的装扮也成为了服饰时尚的经典。

  经典黑色 鬼魅诱惑

  明星的装扮永远都不会缺少黑色,因为无论清纯,端庄,诱惑,性感,黑色都能通过不同的设计满足一切的需要。

  电影《女魔头》中女同性恋成就了奥斯卡影后。

  这款黑色吊带装,以前襟系带的设计让丰满的胸部隐约间呈现出来,性感欲望呼之欲出。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