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学女星巧搭跟肥臀说拜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3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羡妮

  穿最少衣服的盛夏最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陷,常年坐办公室的美眉,臀部是最容易增肥的地方,这个季节也是胖臀MM最苦恼的时候。想穿上漂亮轻盈的衣服,但又来不及制定瘦身计划的话,就要巧妙的用穿衣搭配进行视觉

减肥,遮住宽臀,转移视线,让你像薄美女快速进军。(Tungstar/图)

  字裙巧妙遮盖

  将连衣裙的腰线提高3厘米,让臀部的轮廓悄然消失,是最好的视觉障碍法,绿色底粉花的裙子虽略显土气,但搭配尖头的绿鞋子就立刻摩登起来了。

  搭配要点:连衣裙可选择雪纺质地来突出女性的柔美,半身裙则可用褶皱的细节达到纵深的效果,弱化贴身感觉,全方位的发挥视觉转移的作用,搭配出最优美的X体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