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娇小女如何穿甜美娃娃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8:5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VS张韶涵

  身材娇小的美眉们面对今年大热的娃娃裙是不是束手无策,天生玲珑的身段如果穿着泡泡裙装更加圆润,让矮小身材更凸现出来,但娇小身材的代表小天后们却能让甜蜜蜜的娃娃裙完美展现,到底是什么要领,快来学习一下吧!(Tungstar/图)

  关键词:高腰线

  点评:个子娇小的人,绝对不要错过这一季的高腰线服饰,这是变高的好法宝;下半身略圆的人,也不妨如法炮制,利用高腰线把缺点统统遮起来。亮丽的颜色配合高腰的设计,即使裙摆超长,也能完美展现好身材,绝对让你增高好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