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示范超短防走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5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超短裙是这一季的大热单品,夏天穿着不但能展现完美腿型,还能让清爽和凉快帮你亮丽度夏,但超短的迷你裙却是走光的大热门,身为优雅典范的林志玲为我们演绎了防止走光的高招,其它

女明星也带来一些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Tungstar/图)

  优雅坐姿

  点评:穿着短裙就坐一定要注意是否走光,飘逸的雪纺裙虽然优雅妩媚,但却能在不经意之间让优雅尽失,林志玲这样的坐姿不仅妩媚,还能让美腿线条完美秀出,两条腿交叉还能让裙摆牢牢固定在身上,不会发生滑落事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