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小气贵妇人300元穿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纺裙好看不贵却十分凸现品质

  想做个华丽小公主偏偏荷包里面的银子不够多,难道真的就只能是平凡的灰姑娘吗?想要拥有贵气造型,小气的我们也可以做到,不必浪费大把的银子,300元也能穿出时尚感,做个聪明的小气女人也能拥有明星风采。(图片来源:Tungstar、国际在线)

  小编支招:可爱的圆点装是这一季的流行,平凡的面料也很容易穿出效果,因此上衣可以不必花费太多。重点在于雪纺的褶皱裙,好看不贵却十分凸现品质,华丽感也油然而生,褶皱设计给人细腻优雅印象,聪明的OL值得投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