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卡梅隆-迪亚兹让你裙裙欲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3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梅隆-迪亚兹

  有些衣服只有女人才专有的,有些衣服只有女人穿上才能传达味道,让人感觉到美和诱惑。裙就是女人专属的,除了那个苏格兰的短裙,穿裙的女人是优雅的,是美丽的,更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一个女孩脱下T恤牛仔裤,穿上漂亮的裙子,她会感觉自己已经蜕变成了一个女人,一个真正的女人。(图/IC)

  流行关键词:经典黑色裙 透视裙 花裙 印花裙

  点评:阳光味道十足的装扮,吊带衫,多彩裙,拖鞋,给人一副十分休闲惬意的感觉。金色的背包时尚感很强。

  模仿建议:整体色调统一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找一些近似色调的搭配吧。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