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最爱雪纺衫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5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若瑄

  明星们向来是搭配高手,当飘逸灵动又突显品位的雪纺绸开始应时应景的大肆搅动时尚潮流时,女星们也马上投入到炫耀雪纺的势力中,稍加变动就能造出新鲜感,同时从容的应对温度差,富有变化的雪纺就是有这样的功力,美上一整夏都不过时。(Tungstar/图)

  NO.1 雪纺

连衣裙

  浅粉色的雪纺绸是十分迎合春天的色彩,花边、花朵的设计强调女人味,低胸款式造出

性感

  小编建议:裙装本身已有很强的女人味,搭一件素色的风衣或短外套都能应和时节又不添乱,切记,无论是单色还是印花都不要太扎眼,不妨在细节上下点功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