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办公室性感VS稳重如何拿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里面加一件吊带或蕾丝抹胸能适度表达性感

  在

性感热辣充斥着人们眼球的日子,办公室OL们怎么穿又成为关注话题。太性感,显得不够稳重,心思全在工作之外;不性感,又让人觉得你少魅力,跟不上潮流,要想在性感至上的时尚潮流中从容游走,达到性感的新境界,自然就要恰到好处地拿捏。(Tungstar/图)

  小编建议:即使在最宽松的办公室,今年流行的露肩小吊带、能瞄到乳沟的深低V领也不适合毫无遮拦地直接外穿,但如果里面加一件可爱的吊带或蕾丝抹胸,不但能适度表达性感,还让你的妩媚恰到好处的演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