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美女主播穿出瘦高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斯羽

  才华横溢的气质美女李斯羽,作为模特自然有其独到的穿衣哲学。优雅大方是她的主要特色,追赶时尚当然不落后,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斯羽一起学习秋季穿衣经吧。

  点评:肩部的合体版型是短夹克瘦身的法宝,选择深色夹克搭配浅色内衫极具收缩力。

  导购:夹克 GUCCI 未定价 蕾丝吊带衫 MNG 215元 耳环 Folli Follie 1625元 长裤PATRIZIA PEPE 249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