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好莱坞时尚坏女孩装扮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48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

  她们的脸孔垄断当地报纸、热衷于参加各种party,她们是谁?当然就是众所周知的好莱坞“坏女孩”!但是,最近她们却面临着挑战,因为好莱坞的bad girls越来越多了,某些可能正在向上攀升,某些却要面临淘汰。

  第一场:布兰妮&海顿-潘里特里

  点评:两年前,布兰妮与后备舞蹈家凯文结婚,生下两个孩子后却又离了婚,还有她那多次尝试修复最后却刮光了的头,以及令人惊诧的怪异装扮让人不禁怀念当年那个清纯的小甜甜,肥甜的装扮热辣却不显高档。海顿的高贵气十分讨喜,红白相间的套装更加动感可人,清纯的味道令人称赞。

  赛果: 布兰妮 败,海顿-潘里特里 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