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07夏天碎花裙再卷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7:24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

  古语云,“

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听说石榴裙最早起源于唐明皇的杨贵妃,因为此女爱赏榴花、爱吃石榴,特别爱穿绣满石榴花的彩裙,而唐明皇又特别宠她,要万官见到杨贵妃都要下跪使礼,于是,石榴裙就得道升天,成为女性的代名词了,也于是,就有了让男人宁愿做鬼也不做人的石榴裙了。

  而社会发展到今天,单单石榴裙是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入春以来,碎花裙开始飘逸,进入夏天,温度的升高,可以预见碎花裙攻势只会一浪接一浪,长江后浪推前浪,如果你还没觉悟,就只有被时尚淘汰。

  现在你知道什么叫“碎花裙下死”了吧?在碎花裙面前,无论男女,不去征服它,就要被征服。

  布兰妮身穿

澳大利亚时尚设计师Leona Edmiston的黑色碎花裙闲逛,樱桃花很适合她的年纪,可惜不适合她现在的身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