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吴佩慈九头身美女速成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花名“九头身

美少女”的台湾美人吴佩慈,在新浪网娱盛典颁奖礼的后台化妆间被记者逮了个正着。所有的问题集中起来就是:吴美人儿的美,到底是从哪里来?后来才想起,她不是一个人在美,她身旁站着大S、小S……一堆堆的美人儿啊,就有一堆堆的秘诀!强大的姐妹淘时尚美容军团向你揭秘!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错,技巧和勤快可以塑造相对完美的女人。“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就是很好的典范。很巧,我们得到了这套独家吴佩慈亲自示范的《美丽达人》,好好学习,完美离我们并不遥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