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红与黑打造夺目性感俏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42 新民晚报

  尽管酷热的夏天还在进行它如火如荼的造访,却也丝毫没有打消人们对秋冬风尚的蠢蠢欲动。所谓时尚,自然要永远追求时代之上。这同样也是我们极速抢鲜的宗旨。铺天盖地的黑色和红色,混合着漆皮风暴,宛如颁奖典礼般拉开了今季秋冬流行的第一波预演,让人目眩头晕!

  主要预演者

  第一大赢家自然就是与艺术沾边的法国大牌Agnesb.07秋冬系列带来的一组“红与黑”。目标明确,要让2007年的秋冬时尚在神秘的黑与火热的红中度过。既然旨在向电影业致敬,自然少不了“巨星”加盟,先来看看各位的表现如何吧。

  其他预演者

  一家大胜,同时也有各家分羹。放眼看去,不难发现,红与黑的延续在其他时尚领域同样可见,再次将预演推向了高潮。典礼的序曲才刚刚开始,至于其他奖项花落谁家,还需要你和阿涩一起去看看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漆皮短裙

  入选1 漆皮短裙

  理由:回归的摇滚风潮

  【人气指数】★★★★★

  一提到漆皮,第一反应往往是20世纪70年代老电影里的摇滚少年,抱着吉他,梳着一头长发,再加上身上酷到不行的漆皮行头,整一个叛逆的代名词。由漆皮短裙获得阿涩颁出的最佳男主角,并非因为它属于男生,而是因为上面鲜明的漆皮元素,一种回归的摇滚激情跃然裙上,叛逆不羁,狂野纵情,通通可以想象。这样的元素用在女装上既是大胆的也是前卫的,混合着老搭档白色的衬托,多了分女性的优雅在其中。

  【小贴士】鉴于黑白双色百搭的好脾气,基本可搭配各种颜色或款式的上衣,可用相对柔和的丝绒来衬托女性的柔美,也可以选取同样漆皮材质的短茄克或大衣,做个十足的酷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