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身材不自信MM首选夏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53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背心:禾祥西路欧时力专卖店 /469元

  对自己身材不太满意的MM今年有福了!经过紧身裤的疯狂流行后,宽松裤子又悄然时髦起来,它可以掩盖许多身材方面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绝对值的MM们尝试哦?选而且这种实穿又美型的裤裙,无论上班、约会、假日都很适合。

  身着背带裤的时尚美眉,总是很容易让人和稚气结合起来。今夏,背带裤系列褪去了“孩子气”,尽显率性和干练。或帅气十足,或知性流露,处处张扬青春魅力。而且样式简单清新,多以中裤和短裤样式出现。内穿一件再简单不过的T恤,再配一顶个性十足的休闲帽,穿上运动鞋或凉拖,便可立即打造出一个洋溢着中性妩媚的帅气女孩儿。

  A字型的吊带是夏天美眉必备单品。它的搭配性很强,可以配上MINI的短路,成为可爱、

性感的小女人;搭配短款针织小外套,塑造一个可人的淑女;搭配一条纤细窄脚裤、高跟鞋就是摩登女郎了。但是A字型吊带衣本身就比较宽松、可爱,对于那些上身比较胖的女孩要谨慎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