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连衣裙夏秋换季搭配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正是夏秋换季的时节,夏天的漂亮

连衣裙是丢进衣柜还是继续美丽,怎么搭配才穿得又时尚又舒适,还真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些相应的搭配方案,将那些头痛的问题一扫而光。

  针织衫+连衣裙

  小编点评:白色连衣裙给人纯洁的少女味,灰色的针织衫增添妩媚气质,搭配浪漫卷发更加诱人,少女的诱惑让人难忘。

  搭配指南:针织衫搭配连衣裙可以塑造出温文尔雅的淑女形象,选择单色的针织衫比较合适,淑女的妩媚感顿时打造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