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秦岚和张嘉倪姐妹淘对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女人是泥巴两个女人成探戈

  女人爱扎堆,独角戏难演,三个女人的戏又过于聒噪,于是从小到大,身边一直有个女友,她了解你从初恋开始每段感情的来龙去脉,见过你的历任男友,懂得你每一点心理波动,伴你泡吧、逛街、郊游,甚至狂吃疯玩,相形之下,男友似乎也无法如此默契贴心,时时相伴,这种朋友,有个温暖的名字叫“闺蜜”,有个流行的圈子叫“姐妹淘”。

  有人说“一个女人是泥巴,两个女人成探戈”,比起男人的两肋插刀的哥们义气,女人敏感细腻的内心碰撞在一起会迸发出火花,那是亲密无间的关系,更是风生水起的较量。联合现身的时候,想要达到1+1〉2的效果,考量的是姐妹间的默契,是时尚品位,从颜色、款式、风格、配饰上达到异中求同,相得益彰,联袂抢镜。《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两姐妹的秦岚和张嘉倪,为精品再次演绎了姐妹间的爱恨情愫,加上巧妙的服装搭配,让这场两个女人的探戈舞惊艳绝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