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派对皇后着装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2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enna Miller

  如今的派对早已不仅仅是“着正装出席”那么简单,在各主办方挖空心思想主题的同时,身为其中一份子的你,自然不能不遵循这个游戏规则,但是“40年代”、“芭比”……这样的着装要求,你是否有些傻眼?甚至想到逃避?NO WAY!身为时尚中人,当然不能在这一点点小困难面前露怯。在参加派对之前,做足充分准备,才能让荷包不会大出血,又能凸出最炫造型,至于那些着装要求,其实只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噱头,要凌驾于它,而不是绝对服从,这才是Party Queen的“必杀技”。

  点评:Sienna Miller的红白条纹连身裙带着明显的50年代风格,其发型、红边太阳眼镜与平底凉鞋都是绝妙的配搭。唯一遗憾是黑色Balenciga机车包无论颜色和款式都与整身装扮不搭,换成浅色的手袋应会更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