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环保时尚手袋掀起摩登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ira-Knightley

  英国设计师设计的一只叫作“我不是塑料袋”的帆布手袋最近很火,印上“我不是塑料袋”字样的简单帆布袋,标出15美元的高价,却引得时尚人士放弃廉价方便的塑料袋,魔力何在?与时尚牵手,节能、环保这样的公益事业变得更具亲和力了。

  点评:时尚达人Keira-Knightley亲身示范环保袋的搭配方案,一袭黑色装扮十分帅酷,针织和牛仔及皮靴不同质地的对比产生强烈的摩登感,搭配超酷的帆布包,绝对是时尚浪尖上的弄潮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