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500元手袋时尚OL必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色搭肩袋 $880

  Chanel皮手袋够经典,LV皮手袋够富贵,Mulberry皮手袋够有型,Chloe皮手袋够潮流……不过,它们身怀绝高价位,一般小女生怎堪如此重负。倒不如以合理的资金专注投资,严选一个优质物美的皮手袋四季跟身。现在诚意推介大家,新进品牌Liberation。

  其皮包不仅设计富有艺术气息颇具品位,并且做工上乘十分耐用,是那种拥有一个可以用一世的皮手袋,绝对可以与一线大牌相媲美。在香港它受到潮人潮铺的赏识,更是名人吴彦祖、林忆莲、郑融等力挺对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