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闷骚季节换装应对搭配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这样的短袖有点“美丽冻人”

  8月8日,立秋。一边是进入了秋季,一边是“秋老虎”依然在困扰着我们,这就是第五季了---一个属于闷骚者的,混搭的季节。对明星而言,站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是最重要的,特别是那几个喜欢领衔全世界人民时尚的

女明星们,早已按捺不住,把一身身精心配好的混搭着装穿到大街上,就等着群众们纷纷模仿。而明星们在出门时也不动声色地互相比着谁的混搭范儿做得更好,好莱坞不长的一条街都被她们拼得刺刀见红。幸福的我们该做的就是隔岸观火,坐收渔利,找到混搭时代的关键词,做第五季最IN的女主角。

  时尚不时尚 袖长来衡量

  裙子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穿着,哪怕是冬天都不能落空,更何况现在刚刚入秋呢?!不过早晚凉快了,穿裙子就不能再只穿无袖或是背心裙,还是来件长袖或是半长袖的吧。别看好莱坞的天气还热得不得了,但明星如果不开始穿秋冬款就等于给自己脑门上贴上两字:OUT。反正凡是你叫得上来名字的女星,都已经穿着秋冬款出来溜过一圈了。不过既然离秋冬还远,用中长袖的短裙与现在的天气配合,才是时尚达人的最佳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