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奔三女穿出轻熟女职场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白色的印花裙十分恬淡

  人说到了28岁就等于一条腿迈进了三十,但是生活中的我们依然可以像明星那样穿出大牌感与时尚感。职场中的奔三女人正处在年龄的尴尬时期,既得凸现自身的优雅贵气,又要避免过分老成的印象,如何在职场穿出轻熟女风范是决定穿着成败的关键。

  素雅感印花

  正在流行:蓝白色的印花裙十分恬淡,中国味浓郁的花朵图案也是OL提升气质感的必备选择,搭配简洁款式的配饰看起来十分清新可人。

  搭配建议:素雅感的印花图案十分优雅,适合职场环境穿着,但不适合穿着图案过大或过小会有显胖的危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