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早秋新装混搭百分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4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

  每到换季之际,总是一众买衫狂郁闷的季节,上市的新装总是与气候不能合拍,打折的旧装又多是当时已看厌挑剩的款式,实在提不起入手的兴趣,难道这个月我们就只能苦守家中,将血拼这个最大的兴趣爱好暂时搁浅,只剩下一颗心在蠢蠢欲动?(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Tungstar)

  所幸这世间还有最懂女人心的设计师的存在,打破一年只有泾渭分明四季的陈旧观念,在季节交替时分,推出“第5季”概念,无论早春还是早秋系列,推出最合时宜的新装,无论款式还是面料都没有打上明显的季节烙印,让女人在何时何地都旺盛到不行的购物欲得到满足。更重要的是,买下早秋新装,搭配夏季的旧装能穿出新意,等到秋装上市与之搭配也很入时,身为女人,还不立刻心动?

  秋Autumn10%夏 Summer90%

  重点单品:可爱靴子延续怀旧风格,加入各种细节设计,充满更多摇滚感,相信又会成为今季备受热捧的单品,搭配夏天裙装,十分适合。

  Tips:搭配夏季的裙子或短裤时,除了新款

高跟鞋外,也可以尝试加上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力撑的针织及膝袜,立刻能让整身装扮充满新一季的氛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