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着装延续好莱坞女星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26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squared2的性感连衣裙

  在2007春夏T台上,来自优雅华丽的好莱坞王国“永远不老”的女星们重新成为了时装大师的灵感谬斯,她们富有创意的着装风格在几十年后的今天依然延续着……

  模仿对象:玛丽莲-梦露

  她身材丰腴、肢体开放、笑容甜美,充满着活力,她的

性感是由内而外的,无论在荧幕上还是在生活中,她的性感表现得自然又恰到好处。为什么梦露的性感让人不觉得扭捏造作?因为她的性感之外带着一丝可爱的俏皮。

  复制要素:今季不少时装承袭了这种甜美性感的路线,巨大的蝴蝶结、巧妙的假领子、卡哇伊的条纹裤袜都成了现代梦露的新行头。当然,胸衣式的上装、热辣的短打、突出腰线的连衣裙都必不可少,因为她那妖娆的S形曲线是男人心目中永远具有超强杀伤力的“武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