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OL必备的夏日花朵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花朵装

  就像Gabrielle Chanel当初面对山茶花产生灵感一样,这个夏季,花朵让设计师们产生出无数的奇思妙想,从时尚T台到服饰专柜,入眼之处,遍地繁花。

  不要犹豫,更新衣柜,从单调的颜色中跳出来,赶上这一股夏天的花浪潮!

  大花朵,妖娆风情

  热情洋溢的地中海风情过后,今年的时尚大师们,青睐在时装上采用大朵奔放的花,似乎在寻找冒险和浪漫的旅程。没有约束的服装,柔软的布料,饱满的颜色,轻松随意。

  在设计上,更多的是抽象的花形,通过色彩的变化组合,让整件服装更显妖娆的美感。

  据广州王府井百货服装柜台的销售小姐介绍:今夏大朵花形的服饰,更多的是年轻女性喜欢购买,穿上显得热情大方,是逛街游玩和夜间Party酒吧的好选择。

  但是花朵的面积较大,彩色层次更多,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拉伸感,因此对于穿着者的身材要求也很高。一般而言,身材高瘦者穿着会更好看,而丰满者会显得更加丰满,身材娇小者,则撑不起衣服。

  在肤色的选择上,白皙的人更适合繁复浓重的花式,如果肤色较黑或偏蜡黄,则不适宜穿花色太复杂的衣服。在配饰方面,因为服装本身已经很绚丽。因此配饰颜色和款式以简单大方为佳。(文/黄霞 邵乐园)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