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瓢虫装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06 海峡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排扣连衣裙

  曾经在上世纪70年代风靡的圆点图案,带着强烈的风暴卷土重来了,它已经悄悄地攀附在浪漫的脚上,滚上手里的配饰,弥漫在各种服饰的角落,时而呈现出浪漫青春活力,时而显得优雅复古,处处制造出令人意外的惊艳的效果。时尚人士还给它取了个美丽可爱的名字——“瓢虫装”,今夏的流行口号就是圆点了,无论是透明小圆点、七彩圆点、刺绣圆点、不规则圆点等,让我们一起变成美丽的“瓢虫”吧!

  优雅“瓢虫”

  在各种明快色彩跳动的夏天,黑白显得那么不耀眼,但当黑和白邂逅上了圆点图案,那碰撞出来的时尚感,绝对会让优雅时尚的女性为之一动的。如果想打造出优雅、复古的“瓢虫装”,那黑白相间的圆点服饰可是当仁不让了,而且质地上乘的面料加上时下非常走红的高腰

连衣裙,处处流落出女性的内敛、柔美特质。

  适合人群:25—40岁,OL一族、气质较好的女性

  青春“瓢虫”

  青春是无拘无束的,当圆点越来越多地被用于各类单品时,每个女人都可以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可爱浪漫的“瓢虫”。 大小不一的圆点,配合上多彩的颜色,产生了不俗的火花,走青春可爱路线的MM,可以用细节、色彩的造型上突显圆点的可爱感,如露背装、娃娃型上衣,或给自己选择一双色彩鲜艳的圆点鞋子、配饰,都可以让你时尚指数飚升,在浪漫中透出甜美的味道。

  适合人群:25岁之下,或走可爱路线的女士

  “瓢虫装”搭配原则

  1图案修身法

  在选择圆点的图形很重要,根据上下身的比例选择,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如果你的上身比较瘦,那么就利用圆点图案的服装来扩大视觉体积,搭配穿有视觉收缩作用的下装,整个造型上就可以达到平衡,看起来苗条一些。反之,上身比较壮,而下身修长的倒三角身材的MM就可以选择下身有膨胀感的圆点图形。

  2色彩搭配法

  最容易的方法是:搭配无彩度的颜色,如黑色,白色,灰色。而如果喜欢有点颜色的话,那就要看圆点服饰本身的色彩了,如果本身是两色的,就可以搭配第二色;如果本身是多色的,可以搭配图案包含的任何一种颜色的单品。因为图案已经足够花哨了,那就不能再增加颜色了,那只会让整体十分混乱。

  3身材选择法

  圆点图形多少有点膨胀感,所以不太适合身材很胖的人。但是身材胖的MM们也不用担心自己完全不能穿圆点图案的衣服,可以尽量选择密集度较高,小圆点的衣服,同时也可以尝试底色比较深的衣服,因为深色有视觉上的收缩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