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沙滩流行元素TO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0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滩帽

  沙滩上的2带3不带

  1. 要带毯子:沙滩被太阳晒得滚烫,毯子可是肌肤和沙滩亲密接触时必要之物。

  2. 要带饮料:被太阳晒着,水分蒸发量大,所以必须带点饮料,及时补充水分。

  3. 不戴首饰:是否容易丢先不说,就说这阳光、海水的腐蚀,也会让首饰“未老先衰”的。

  4. 不化妆:反正化的妆也会在汗水或海水的“侵袭”下慢慢退掉的。那么还不如让皮肤也彻底地轻松一下,度个假吧!

  5. 不带办公用品:不会吧,在这么优美的海滩上还在想着工作?关掉手机和电脑吧,把它们统统留在房间内,从此你“人间蒸发”几天,相信公司照样运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