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示范马甲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2:34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示范马甲新势力

  

美少女

  杨丞琳点评:可爱教主在任何场合都不会更改她的甜美扮相,白色T恤搭配闪亮的小马甲让整体造型增加了时尚感。

  素色美女版

  仓木麻衣点评:拥有才女称号的仓木麻衣带着她一贯的简单穿衣理论,休闲的装扮才能将她的大方气质衬托出来。

  如果你是OL

  ↓如果是参加家庭派对,也要酷酷地登场

  有朋友举办家庭派对,在着装上自然要比平常更拉风,豹纹连衣裙与黑色西装马甲的搭配焕然一新,黑色直筒五分裤与马甲上下呼应。

  着装重点:马甲要想穿出风情万种的感觉,在配饰上要下工夫,复古腰带与宫廷蕾丝胸花让你的搭配迅速升级。

  ↑黑色马甲也可以雅痞

  如今宽松但不失优雅的着装成为OL圈中流行,略显宽松的长款衬衫与宽版五分裤打造文艺女青年形象,再套上一件黑色马甲,雅致中又多了份儿随性。

  着装重点:长衬衫选择稍带女性柔美风格的款式,马甲上用闪亮的饰品做装饰会更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