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迷你裙也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6: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乐基儿

  流行趋势:迷你裙一直专属于街头少女的,各大品牌只是将概念变成现实而已。2007年的夏末,这股迷你裙风潮依然大行其道,Chanel、LV、Gucci、Chloe、Loewe等等个个争相以短行先,裸露出膝上大腿下神秘

性感的艳光。

  明星示范:乐基儿是穿迷你裙的最佳演绎者,匀称身段,穿迷你裙很漂亮。

  迷你裙搭配Tips:只要总体颜色不太丰富就没问题,迷你裙很欺负人的,因为很易暴露缺点,上身不需要衬得太花巧。一件直身的迷你裙只需衬简简单单的陪衬,如果是半截迷你裙,上身就要更加干净一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