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出街造型偏爱黑白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y Kate

  还在面对纷繁的印花纹理而手足无措?还在拿捏不住

性感的尺度,不知如何将闪亮升格?还在面对硕大的衣橱发愁,没有合适的衣服出门?身为时尚先锋,你是否能及时校准自己的时尚嗅觉,配合这盛夏的型格?就算不迷恋繁花似锦的绚丽,也可利用黑白两色的经典,征服属于你的盛夏!

  白色最讨巧

  夏日仿佛成了白色的天下,白色为基础色的组合中总会流露出几分温柔的韵味,所以白色,是配角,更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不论演绎熟女的风范,还是勾勒纯真的妙曼,都离不开这圣洁的白色,层叠之间热力不减。

  点评:Mary Kate仗着玲珑的身材,将白色A字长款衬衫搭配超短热裤出行,如此款式最能将她的美腿成为视觉的焦点,掩饰身体不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