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西耶娜混搭术换季最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enna Miller

  混搭无疑是换季时刻最时尚又实用的搭配方法,西耶娜-米勒一向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流人物,虽然许多尖刻人士批评她过于模仿时尚女魔头凯特-摩斯的穿衣风格,但她独特的穿衣打扮技巧还是值得众多美女好好学习一下。

  小饰品点亮整体装扮

  小编点评:圆形吊坠的长金属项链很有品质感,和服装质地不同的包包也十分时尚,超大的墨镜或者帽子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摩登,夏天用不上的很多饰品,在这个秋天绝对能大方异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