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大帅哥俞灏明最爱Bap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1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俞灏明

  被称为“猿人头”的Bape诞生于日本原宿街头,全称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ter”,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创始人为长尾智明,但BapeE的LOGO却不是出自他手,而是他的好友原宿文化重要代表人物、著名插画师中村晋一郎设计的。迷彩一直以来都是Bape的标签,那只叫BABY MILO的小猴子是Bape的玩具系列的代表作。

  小编推荐:紫色和黑色相间的条纹衫是男生耍帅的关键,黑色皮质的加分单品也不要错过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