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非S女人的魅惑假日(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6: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idi Klum

  I型 概念股

  T台上的模特绝大多数都属于铅笔形身材,也是人人称赞的衣服架子。但这样单薄的身材,就好像一只没有业绩的概念股,风一吹就跑了。女人们都向往有这样的身材可以穿上橱窗里的任何衣服,但男人们一定会觉得这样的女孩全身都是骨头,没有什么可摸的。贝嫂常年把自己变成铅笔身材当做终极目标,感觉到底如何其实只有自己和小贝知道。

  黑白灰,很协调的组合。Heidi Klum上身白边打底、黑色收缩放宽;下身喇叭裤与尖头鞋相配,这一切都让Heidi Klum显得修长又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