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穿超高跟鞋征服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49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齐豫有首著名的歌曲《九月的高跟鞋》,脱下高跟鞋的女人和自己的寂寞相遇在微凉的深秋。15世纪法国宫廷服装师发明了高跟鞋。自那之后女人对高跟鞋的狂热历久不衰。

  麦当娜说过:给我一双高跟鞋,我会征服全世界!

  自20世纪以来,在鞋的时尚风向上,高跟的势头一直强劲不衰,中跟过了是高跟,高跟过了是超高跟,50年代的钢钉技术改革了高跟鞋,设计师才能设计出现今女士又爱又恨的尖细鞋跟。当年玛丽莲-梦露因穿上由SalvatoreFerragamo设计的金属细高跟鞋令她一举成名,她曾说:“虽然我不知道谁最先发明了高跟鞋,但所有女人都应该感谢他。”《欲望都市》不仅成就了莎拉-杰西卡-帕克,也靠着她把高跟鞋理论发扬光大。

  高跟鞋所蕴涵的内容似乎更为深远与丰富。穿与不穿高跟鞋,表达的都是一种态度。高跟鞋在女人心目中成了一个完美的隐喻,漂亮得甚至看不出磨损与折痕的外表,选择一款吧,展现自己魅力的同时也征服你的他。

  蔡依林也是位高跟鞋狂人,连出席足球宣传活动都不肯换双球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