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搭配课堂 选款彩袜秋冬变身长腿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颜色十分糖果又甜美

  夏末秋初,享受了一季“足部真空”的爱美女性是否又开始在脚部和腿部动起了心思? 各种时尚袜,成了涂抹初秋腿脚风情的时尚标。袜子不再是配角,无论是mini裙、及膝裙、连身套裙、七分裤、灯笼裤还是

高跟鞋、平底鞋,各种风格都开始寻求足底的那抹炫色风情做点睛搭配!(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IC) 

  搭配建议:秋初的袜子色彩当道,无论是到脚踝的短筒丝袜还是及膝的中筒袜,色彩都是本季的主打。背带裙+T恤+螺纹彩条袜子 颜色十分糖果又甜美,让普通的裙衫的制造与众不同的精彩效果,让你抢尽风头。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