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低价位高品质小饰品最适合搭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缀以彩色丝带长项链 $330/Passion Peonies

  创办人Jodie及Evelyn是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对时装固然有兴趣,却甚少追捧外国品牌。眼见香港时装极具发展潜质,Jodie便有了开店的构思,于是位于香港兰桂坊的J Concept Lounge饰品店诞生了。

  以晚装为主打的饰品,最为适合一众准

新娘及要出席宴会的女士。十几位设计师本身各具风格,但晚装设计依然是“镇店之宝”。年末的派对及结婚旺季,加上暑假前的谢师宴档期,都是热卖时节。三千多元便可买到手工、质料及设计俱佳的晚装,也正是香港时装设计的吸引力。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