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上装+饰品打造xxs号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0: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若瑄

  许多身材苗条,脸型宽宽的美女一直苦恼自己的穿衣搭配,露的太多别人才知道身材苗条,露的太少路人却会误认为大脸MM也同样身材臃肿,似乎怎么穿着都不能达到完美效果。现在有小编专门搜集的瘦脸魔法搭配法,彻底解决大脸美人的穿衣苦恼。

  双V结构打造尖翘小下巴

  搭配Tips:内衣外穿的选择本身就十分诱惑,内衣和外衫的搭配形成V字结构,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尖巧,项链的搭配同样形成V型,让瘦脸效果瞬间加倍。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