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学会五要素网购服装更实惠(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5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款式差异

  点评:领子同样是一高一低,袖子也是一长一短。胸前的样式也不相同。

  小编支招

  1 查看卖家的好评度和顾客评价,现在网站基本都设有“卖家信用 / 好评率”,因此想要减少损失最简单的就是注意看别人给他的评价和评价度是百分之几,最好可以咨询买过此件商品的其他买家。

  2 选择货到付款方式这是损失最小的一种方法,收货满意后放款,安全购物百分百,如果实物另你不满意,只需退还给卖家。

  3 注意查看图片细节仔细查看图片细节,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4 了解自己的衣服的参数拿一件自己穿的和舒服的大小合适的衣服,背面朝上平放在床上。量出3个参数:胸宽(腋下的宽度),肩宽,身长(领口的最下延到衣服下端有了这3个参数,这样你就可以很有把握来决定是否要买这件衣服了。

  5 多与卖家沟通些细节问题你无法得知,便要去询问卖家,比如衣服会不会很紧?很低胸?或者比较透明之类。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