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编辑推荐10种色彩07最流行(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太空感的装扮

  银色太空感的装扮

  流行理由:银色绝对抢夺视线,今年在许多大牌设计师的秀场上,我们都多少看到了银色的身影,特别是在演绎都市潮流感的时候,银色就更加不可或缺了。现代制造技术也为银色的表现力做出了不少努力,银色的服装变得更加眩目,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

  适用场合:银色的服饰不适合多个一起穿着,因为这种颜色过于闪亮,用得太多会让人找不到重点,所以最好是几件银色服饰与其他颜色的几件服饰搭配,深浅有致。银色就是那么抢眼,街头或宴会上穿着银装都会让你马上显出来,吸引众多的关注目光。但相对的在校园或办公室一类严肃的地方,银色就不是那么合适了,选择几件银色佩饰倒是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