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选对服装想长多高都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韶涵

  身材不够高挑的女生,不用为自己的身材矮小,而感到失分!想知道怎样装扮才能掩盖自己的缺陷吗?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个子不高但身材看起来超棒的女星巧穿衣,拉长身体线条,这个秋季让你更加甜美动人,使人一见倾心。

  方法一:淡雅颜色更轻盈

  搭配建议:淡色的衣服,能给人们一种轻盈的感觉,视觉上也会比较饱满。白色的短裤不仅让下半身看起来十分修长,清淡明快的色调若暖阳普照,身材娇小的张韶涵仿佛拂着淡雅轻风,丝毫不觉矮小。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