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齐扮嫩偏爱可爱娃娃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尔森姐妹vs大S

  芭比是女人童话里的公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今秋吹来娃娃装风潮,女星也摇身一变上演

性感芭比真人秀。“娃娃装”不仅让自己精致的像个公主,也掩盖了身材的不足。女星同款娃娃装PK,带你回归梦幻童年。

  左图:奥尔森姐妹的娃娃装俏皮活泼,裙摆下的细长双腿可爱中透出性感的魅力,清新而靓丽,装扮出女孩子特有的甜美味道。

  右图:波希米亚风的雪纺裙让大S有一种如少女般可爱的气质,透露着秋日里清纯少女般的衣着,会让你引来更多羡慕的目光,清纯是人们印象中最美的代表之一。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