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蝴蝶结秋装穿出浓浓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4:17 名品导购网

  蝴蝶结对美眉的年龄身材都没有什么要求,迅速流行开就不足为奇了。比起没有蝴蝶结的装饰,大小不一,质地不同,开在身上不同处的蝴蝶结可是有不小的神奇效果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在风衣结在腰处

  开在风衣结在腰处

  今年秋冬依旧流行这种款式的风衣,宽下摆,有腰带。在腰间打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可以说是优雅至极了,还把宽松的腰部束得有型,可谓一结多得。

  这也是常见的一种,正式的服装有了蝴蝶结不失端庄又有了轻松活泼的感觉。也是要蝴蝶结够大,才足够大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